那碗滷肉飯是我的,你點的是乾麵。
還在變形金剛展區內,你就直喊的肚子餓。出了展區後怎麼逛,店家開門的沒幾間......
我們三人在路上左顧右盼,願能在過年期間找到開門的店家。就在這時候,我看見一間滷肉飯。哈哈~
這家店好嗎?你沒意見,你媽說:有得選嗎?





為什麼要把自己弄成這模樣?



我的滷肉飯,第一個上桌的。雖然裡頭滿是客人,不過上菜的速度超快。
在門口跟老板說要什麼,沒多久就上菜了。記憶力真好,又有效率。老板又帥~
因為你比較餓,我先讓你嚐嚐。這一嚐後,其他的菜還沒來得及上,你就吃光了。
 


上網查了一下資料,哈哈~這間店的滷肉飯頗有名氣的。難怪......我的滷肉飯在你肚子內。
 


我的成了乾麵。



你媽的虱目魚麵?我和你媽都以為是整條魚片,不該是羹。店家的菜單要改一下比較好,虱目魚羹麵才對。





你還想點第二碗滷肉飯,被你媽制止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