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多久沒有吹泡泡了?最近的天氣就是不停的下雨,家中的衣服在除濕機下還是濕濕的。很討厭的天氣~
雖然天氣陰陰的,不過至少沒雨。我們快去公園跑跑......再去阿祖家陪陪她。









不管去哪?身上一定要帶著零食,好隨時補充體力。







你好像是來運動的,而不是吃喝......去跑幾圈再回來吃。



你在圍著草皮的紅磚上頭,不停晃動身體跑了三圈,氣喘吁吁的。



然後又開始吃喝。



看完了多啦A夢隔天,你帶回了一張學校畫的圖。開心的問你媽:我畫什麼?
你媽回答:不知道!
你難過的拿過來問我:爸~
多啦A夢啦~用屁股看也知道......
爸~你的屁股比媽還要聰明。
當然。
 


姑姑說:我又發現一間麻辣火鍋很好吃!你準備好了嗎?
哈哈~看看我每天運動完的衣服,我一直是戰備中。
健檢半年回診,我請了假。晚上載你回家時,你說:明天帶我去上學,我帶你去二樓我的新教室,順便介紹我變瘦的老師給你......
新教室?我沒什麼興趣。瘦瘦的老師?我看了快十年了......在你不停的要求下,好吧~如果早上你起得來,我就戴你去。
隔天,還真的早起。走吧~去你的新教室,去看你瘦瘦的老師。我再去健檢中心回診。
約了九點回診,我八點四十分就到,一路上又風又雨又一大堆的車子,讓我騎了半個多小時。

一上健檢中心還在拖鞋子,就有人走出來喊了我名字。而且我還不認識,真讓我驚嚇倒。原來沒人預約,只有我。
到櫃台報到時就聽見裡頭護士在說:你們看看我新買的發熱衣、發熱褲好暖和。
裡頭每個人都穿著外套,真的有這麼冷?我脫下外套,露出裡頭的短袖!每個人都看著我,彷彿我應該去樓下掛號看醫生,而不是上來健檢。
我先做了腹部超音波,女醫生在我腹部中間來來回回,接著換左邊又換右邊。吸氣...好,別動。吐氣......總共反覆做了三次。
結果對我說:半年前真的是中度脂肪肝嗎?這次我怎麼看都正常?而且你肚子也太硬了,又瘦。不應該會有脂肪肝,不過正常就好,
要持續保持。
哈哈哈~出了超音波室後,抽血,我最害怕的。經過這次抽血我深深體會到抽血不可怕,可怕的是護士抽不到我的血......
我看著她非常的慌張,握著針管不停地挑著我的血管?她一邊看著針管,聽到我:ㄚ~又趕緊回頭看我。
很痛噢?
當然!
可是我有插到。
我知道,我有感覺。
應該會有血流出來的。
我也覺得這樣。
周圍的每位護士、醫生都圍過來了。
><...如果對話男女交換的話......他們一定會早點圍過來。
換手!換了另一位護士。
而我左手換成右手。
噴了!總算是噴出來了。
抽完血,我左右手綑上膠帶呈現炸好雞翅的模樣,坐在椅子上等候。
抽我左手的護士拿了冰枕過來不停地說:抱歉~坐在我旁邊幫我冰敷。
還拿了一罐藥膏給我,叮嚀我:早晚擦,塗在傷口周圍就好。
謝謝~



出了健檢中心後,我跑去健身房樓下吃早餐,習慣八點吃早餐的我,真的是讓我餓壞了。吃飽後再上二樓運動。   







運動完,再繼續吃。哈哈~醫生說我太瘦了......

玄武壽司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65號
電話:02-2977-202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