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快樂~你開心的抱著熊熊、大象、小兔拍張合照。希望新的一年平平安安。



爸~小企鵝、憤怒鳥漏掉了......重拍。



集賢路路上的星巴克,每次經過都看扁扁、長長的外觀。
整個色調看起來還不錯,就是單薄了點。我們進去看看~結果在門口就卡住了。
我還沒回頭,你媽說:她去排隊就好。
好吧~



爸~媽很久噎......



爸~
還好啦~才快一小時,快要輪到你媽媽了。





你媽邊拍照邊說:你愈來愈像我。
哈哈~好吧~雖然不是我排隊,但...我就是很討厭排隊這種事情。



在店內喝咖啡的時間都沒排隊久,準備要離開的時候還是一樣排大大的Z字型。



你媽又在電視上看到美食節目,說三重有間魯肉飯非常有名。
我喵到那顆蓮霧的LOGO,哈哈~我跟她說:我每天都看到......
你老媽不相信,結果,真的跟我說得那間是同一間。每天去奶奶家接你都會經過的店家啊~哈哈~
接著美食節目又介紹一家,集美街上的快炒店,雖然鏡頭都帶局部,我還是發現是哪家。
你媽還是看不出來,結果你很不削的說:雞肉飯旁邊那間,我吃過太多次了......







真的好吃,居然有美食節目沒有騙人,太奇怪了。
但他說滷肉販、快炒店離捷運站很近,就很豪小了......

蓮霧滷肉飯
地址:三重區中山路51號
電話:02-2984-5517 02-2980-5876
營業時間:AM7:00~PM8:00 每月第二、四週日公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