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都太早起,在梅花湖的時候又消耗掉太多體力。於是......你完全不行了,就連冰淇淋也無法讓你提神。





當歸羊肉、臭豆腐,那豆腐外皮脆裡頭嫩嫩滑滑的,你媽不敢吃,結果我自己一個人吃光。
大熱天的哪有人在吃當歸羊肉,於是又是我一個人吃。我沒有跟你一樣想睡,我比較想吐。





包心粉圓,這東西總算讓你醒來。你看著我吃完桌上所有的東西後,開始不停的餵我包心粉圓。我的腸胃會不會撐不住?





一串心?你媽說:我在電視上看過,買來吃吃。



我在電視上看過,買來吃吃。



領隊說好吃的烤肉,買來吃吃。
你是熱的快昏頭,我則是吃到快吐。







不停的吃、不停的喝,最後總算是上車時間到了,我可以上車躺平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