蟲鳴、鳥叫、流水聲......加上新鮮的空氣,很舒服吧~



上周你和你媽回南部,拍了燕子回來。嘴裡說著:小Q寶不乖,拉你頭髮、搶你玩具。



打電話回去問你狀況,你說:爸~我要抱一顆大西瓜給你。真的很大喔~





哈哈~我當兵的時候就是這樣吃西瓜,很痛快。



好吃吧~社子葫蘆島這邊的稀飯,跟萬華的相當。讚!



我們沿著溪邊騎著車,不時的探頭看在哪畫畫好。
最後見著了一個小樓梯,停好車;鑽過比人還要高的草叢。





你邊哼著歌邊畫著圖,顯得相當開心。
前天晚上你興奮的跟我說:學校畫畫比賽全班選了五張,其中有一張是你的。有其他同學沒選上當場就哭了起來......
隔了兩天,你說:爸~我的圖被退回來了,沒有得獎。
得不得獎無所謂,過程才是一種享受。像你現在邊吹風、邊畫畫;看著溪邊、想著等等要撿些石頭會家畫。
不就是件很快樂的事情,畫的好或不好就沒那麼重要了。



我拍到了一隻蝴蝶,哈哈~她動也不動,不過我確定她是活的。



@@ 我真的看不懂你在畫什麼?哈哈~
倒是很喜歡你右上角畫的草叢,挺酷的。



看看我的,隨隨便便,哈哈~
昨晚你說:爸~你要帶我去買香包,因為白蛇、青蛇會出來吃人。
因為端午節嗎?
對啊~老師說:他們會出來吃人。
買你的就好了,他們不會吃我。因為我太胖了......
嗯~那她們會吃媽媽嗎?
不會,因為你媽嘴巴太壞。吃下肚,他們兩個會中毒身亡......
等街上有看到再幫你買一個香包,外型是蛇的模樣。這樣他們會以為你是他們的小孩,就不會吃你了。
爸~你好聰明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