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多久沒有獨處了?週六我們兩早早就起床,去哪?
我問:寫生好了,你想不想?
好~走吧!



爸~我的嘴巴都是血,我是吸血鬼。
我想是前幾天陪我看決戰異世界:未來復甦的原因吧~



爸~憤怒鳥的彈弓!我過去當憤怒鳥。
真不錯!血、彈弓,聯想力、想像力都不斷的提升。









我們手牽手漫步在樹蔭下,看著葉子被太陽照的發亮。



拍照、運動、畫畫,當下每個人都忙著自己的事。



你說:開始了嗎?
我說:你先畫吧~我讓你先畫。











老虎,你非常的得意,在植物園內畫了隻老虎。
沒多久你面前落下了一隻鴿子,你也把他畫了進去。



門神、屋簷、大樹......還有我,眼鏡居然是一條線上頭點兩點,這畫法還真俐落。
大樹還微笑,哈哈~飄在空中的門神也很討洗,呵呵~





我也畫了兩張,酷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