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計畫要去爬山的,結果還沒到步道口,姊姊不舒服,而是我們又返回。
去租卡通看吧~你租了一片電王,看著非常開心,我則是在一旁睡覺。



我們在山裡穿梭,到底去哪條步道對你比較輕鬆?
結果看到一個公園指示牌,先去那瞧瞧好了。















走一圈好像不用十分鐘,騎摩托車花了半小時!結果因姊姊不舒服,沒有繼續去步道走走。
你和小雞哥哥都非常的失望,下回吧~有的是機會,會讓你爬不完的。
昨天幫你簽英文課本,發現老師在上頭寫上課分心?
我問:為什麼會這樣?
你總是不語。
上了大半年,每次都是上課專心、大聲念英文、踴躍發表......
今天?很奇怪!
我問:你上課分心,這樣你不就沒有餅乾、糖果的獎品?
你很快速的回答:對啊~就是沒有獎品,所以我不想念!
@@ 如果真是這樣,也是可以。不過,老師教的你要會,沒有獎品不想踴躍參與,我倒是還可接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