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不現代的步道,沒有電動手扶梯更沒有完整的階梯。
可能就因為如此,所以蝴蝶特別的多,還有多的是兩旁樹幹分枝橫跨在小徑上頭。



我和叔叔翻閱著地圖,最後想去的地方沒找著卻來到這。怪?



停好車後,每個人以為石階上就是步道。於是不停的往上,那石階似乎是走不完。



真的需要蓋那麼多的房子嗎?
真的很需要!因為現在的房子,我都買不起。所以得要不停的蓋,直到蓋出我買的起的那房子。
姑姑說:那應該是草蓆吧~哈哈~
好吧~請幫我蓋上......





總算是爬完了階梯,上頭只有幾個簡單的遊樂設施。比家裡附近的公園還要少的設施......











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,蝴蝶爆多的!我和叔叔不停的追,我用小傻瓜追著蝴蝶,還真的是傻瓜。
叔叔用短的鏡頭,一步步的逼近他們,屏住呼吸、放慢動作、漸漸得蹲下雨蝴蝶視角成平行,幾乎是貼在地面了。
他們似乎很享受我和叔叔這一連串的表演,待我們趴到地面上,他們在悠然起舞到另一朵花上等著我們。
我們回家換鏡頭好了,叔叔拍到火大了......





補充點體力後,準備再往別的地方。 因為找不著書本上的步道?



當大家懶得走階梯下去停車場,選了汽車專用的斜坡下去時,發現了一條小徑,入口處寫著尖凍山登山步道。
哈哈~這叫做無心插柳柳成蔭嗎?就這條步道,我們往前衝吧~



感覺上不是挺好走的步道,不過一提起爬山,你就拚了命的往前跑。



這確定是步道......你媽問著我和叔叔。
其實呢,我們要去的那條找不到路,這條指示牌上這麼寫,那就應該是步道。



看吧~別小看你兒子。





春天,葉子都換上了春裝,一片片的超級好看。





我知道你們倆個很強啦~慢慢走,小心比較要緊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爸~很簡單!手跟腳一起使用就可以爬上來......
我很好奇這是步道,應該連動物走都會很辛苦吧~



我們又走完一條步道了,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在最高點休憩了一會兒,看看蝴蝶、賞賞花,再遠眺下方的景色。開始往回走吧......















下山才是最辛苦的,實在是太恐怖了。你媽不斷的念我,別挑這種步道。



嚇~你媽看了相機上的照片笑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