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幸福的滋味!尤其是剛爬完山,在街上到處找尋吃的當下。
小雞哥哥說:我想吃麵~
我和叔叔比較想去隔壁吃日本料理!
最後考量還是依小孩為主,就吃這家吧~
我記得這店家我們在三重吃過?應該是一樣的。



小雞哥哥不敢吃這種東西?被你取笑了~





整盤小瓜瓜都被你一人吃光。



小雞哥哥的三色麵,在他以往不良的記錄下,沒有人相信他吃的完。
結果,他真的吃光光,爬山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運動。可讓我們不斷的增胖~





最後兩碗是我的,哈哈~我的食量愈來愈大,怎麼辦才好?

宜品福州乾拌麵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00號
電話:02-2990-404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