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騙你吧~我們要去採海芋。
每晚幫你盥洗時,我們倆總聊著亂七八糟的話題,甚麼都能說、甚麼詞都能接......
海芋是甚麼?
去年你在山上拔的一種花,你的腳還踩進爛泥巴內,記得嗎?
喔~我想起來了,那就白白的就是海芋。
沒錯!



一路上到竹子湖都很順暢,太陽也露出笑容,真是個好天。
小雞哥哥說:這是甚麼?
海芋,它是海芋。去年我拔過了,你跟著我走,我教你......你很得意的說著。



一區一區的海芋,好幾區內都有水讓你無法下去。你到處找尋比較乾的泥土,好讓你表現如何拔海芋。



跟著我就對了......



還找不著沒有水的區域。





摔了一回之後,你拔到兩隻。





小雞哥哥也入手了。







小雞哥哥第一次來,非常的開心。哈哈~





沒多久起霧、下雨,沒錯下雨。一會兒風來、霧散,天晴。不停的循環......



我們採完海芋後又去小油坑。



下方就是剛剛我們採海芋的地方,小雞哥哥不停的伸長脖子看著遠方。



途中的一片樹林,上回我們經過看見有人拍戲。
這次則有三對新人拍婚紗,一堆年輕人在自拍。很搶手的地方~



我們不停的往樹林的深處,直到無路可走。
回程你和小雞哥哥全睡著了,在山上跑得滿身汗,一停歇就睡嘍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