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可愛的妹妹~
我們家附近的鵝肉店,我最喜歡來的原因一是好吃,二是這位妹妹啦~
我是中孔雀班、我是中蘋果班......你們倆你來我往的一人一句。
妹妹說:我考你喔~請問,一隻貓咪買了十個蘋果,吃掉一個之後剩幾個?
你非常認真的算出來,九個。
妹妹不甘示弱的又問:請問,一隻貓咪買了一百個蘋果,吃掉一個剩幾個?
九十九個。
你好厲害喔~
之後的所有問題都是,買了幾個減去一個......
不過也解決了我的問題,騎單車的問題。吃完喜酒後,抱著你回家到,我整個人都癱了......
外頭下著毛毛雨,我在沙發上睡著了。
等到六點你才說要去騎單車,最後溝通結果先吃飯再去公園溜滑梯。



超讚的!吃幾口精神都來了。





鵝腸,新產品的樣子。超好吃~連你媽都很喜歡。



一碗鵝油飯加上半碗乾麵,你的實力總算是恢復了。



乾杯~









X10真的是太......對焦速度太可怕了。每張都是糊的也對不到焦......

食棧鵝肉
地址:北市三重區集美街118號
電話:02-8972-1388
營業時間:上午10:00~晚上10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