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要幸福喔~
參加喜宴前幾天幫你洗澡時。
你問了我:新娘子漂亮嗎?如果不漂亮,就不想去。
新娘子當然漂亮啊~所有的新娘子都很漂亮,成了老婆才會不漂亮。
好吧~那我就陪你去看看新娘子。
而且這次你不需要當花童,我也不用幫忙拍照。所以去坐下就是吃,很幸福吧!





爸~那隻啦啦熊超大隻的。
沒錯!那真的很大隻,那隻放在我們床上,我們就要睡地板了。









小花童很可愛吧~
開桌已經一點多,你完全沒有食慾,平常幼稚園的作息你已經在睡午覺了。
所以你只是不停的在我身上翻滾,不想吃也不想睡。回程果真在車上睡著~
而那台公車還是搭錯的,你還大聲的跟我說:爸~就是那台綠色的,沒有錯。
讓我抱著睡著的你多走了十幾分的路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