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太陽晒的讓人好火,我穿了兩件長袖出門,結果街上每個人都是短袖。
淡水捷運站的街頭藝人,剛開始一位遊客都沒有,只有你被他後頭的整群娃娃吸引。
看著看著,藝人開啟了音樂,你的身子隨著節奏搖擺。遊客像螞蟻遇到糖整群整群的向這靠攏。
藝人舞動的木偶朝你走來,就在你面前表演。哈哈~嚇到你了。



周日的中午參加你老媽的春酒,吃得好撐。
這間欣葉感覺沒有上回我們去中山北那間來的好,東西也比較少。
不過最後還是一樣,就是我們三個人都吃到走不動。哈哈~
於是我提議搭捷運去淡水走走,運動運動。
走在地下街你在前頭,我在後頭。沒多久你跑了回來,手上欣葉送的貴賓狗氣球不見了。
我問你氣球呢?
你要我蹲下來,小小聲的跟我說:那個弟弟很可憐,他很像狗。他爸爸用繩子把他綁住,牽著他走。所以我把氣球送給他......
好吧~果真是太可憐了。你去幫我問問:那個爸爸繩子在哪裡買的?
你想要幹嘛?我不要綁那條繩子。







超藍的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之前圍起來很久,為了把這片填了出去。這樣路就比較大、比較好走?一樣的難走,人還是非常得多。



拍夕陽倒是可以貼近一點。





撈魚。



爸爸~你坐的那位置魚比較多,這樣撈起來會更多魚。



沒錯。可是那台是壞掉的,所以你一條也撈不起來。



準備換獎品,老闆說:要自己數,你慢慢的從一數到三十七......換到一支氣球的棒子。









噓~爸爸~你趕快過來,裡頭有人。那是別人家,我看到有人。







看你的眼睛就知道你快不行了。















沒睡午覺,又走了一大圈。只要有地方可坐,你就自動休息。











雲很多,不知道會不會有火燒雲?
身旁有人開口說:走了啦~不會有啦~依我四十年的經驗來看,它是不會有的。



於是我們上了捷運,你拉著我的手說:爸爸~天空,臭灰搭......
四十年的經驗?





實在是太累了,你窩在角落就睡著了。



很棒的天氣,去哪都好玩。今天是第一次來淡水甚麼都沒有吃,太厲害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