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畫要去看看白石湖吊橋的,結果先看見了這條步道。我們先熱熱身子,待會在去吊橋走走......



山下先買些零食、飲料,不然山上可是沒有便利商店。你抽到了小豬,你轉送給你媽,因為你不要豬。



準備好了嗎?我們要出發了......



陽光,我最愛的陽光。



@@~走進來就是一個30度坡度,感覺上這條步道將會有點辛苦。



上了去後平坦的小徑,陽光透過樹蔭在小徑上畫畫著。



你發現一條魚!



你說:這邊是不是很多貓咪?滿地的骨頭......
你媽想了又想才對我說:兒子很像你,腦子都是怪東西。



你的說法並沒有錯啊~確實是骨頭,而且滿地。我還發現了一件事,這邊的貓咪都很健康,因為山上沒有鋼琴讓它們昏倒。







長城!



你的表現還可以啦~這次有聽話。





你說是101大樓,你媽說:不是,是新光三越。







攻頂鯉魚山,哈哈~輕輕鬆鬆的就解決。



最高處有座涼亭。



我們又繼續往前走。









景色還不錯,拍跨年煙火這應該是很棒的地方。







接下來的路段就有點誇張,石階比腳還要小,又溼、又滑,坡度成45度角往下走,會摔死人。







你走到餓了,沒東西吃讓你非常的生氣。



一份兒童餐加一支冰淇淋?
好~不過我的薯條要加大......
成交!我們繼續向前走。





可以可樂也加大嗎?路很太遠,可樂也要加大。











過了山頂之後的路段真的是非常難走,坡度太陡,真的是很危險。



盡頭的岔路左邊是廟右邊?我們往右邊好了......





除了一座小亭子外,沒有甚麼東西?
我們得要往回走了,麥當勞,我們來了......



往上、往上,45度腳的往上。





我們的坡度與這隻毛蟲相當,我已經有點想吐,爬得我好累。







爬到我頭皮發麻......



總算是又回到最頂的涼亭。



薯條加大......



可樂加大......
你為甚麼一叮點感覺都沒有。



蝌蚪出來、青蛙出來。









橘色的那一小斷路,900公尺25分鐘的路程?最好是如此,那種坡度、溼滑階梯太可怕了。





不過我們還是征服它了,這是鯉魚山步道,上回是雞南山步道,你有記得嗎?





你說這進口的薯條還真棒!一點疲憊的感覺都沒有,只是差不多到你午睡的時間了。



白石湖吊橋,我們下回再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