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鐵橋挺有特色的吧~一開始你還不敢走,沒多久就愛上它。









小賴叔叔說:這本來是鐵路,後來改建成為人行的鐵橋。
特別重要的是走的時候千萬不要往下看,會害怕的......解說的很清楚吧~



很害怕。要小賴叔叔牽著,還有一定要踩到木板,裸空的貼網不敢踩。







沒多久開始用跑的,走在鐵軌上頭。
何時出現的姊姊?我都沒注意到,看我拍你的時候多專注就好。



小Q寶太難拍了,頭不是躲起來就是搖來搖去。





虎尾小孩的童年記憶,沒騎過這黃老虎別說你是虎尾人......二阿姨說的。
這地方為什麼叫虎尾?因為那隻老虎太出名?還是......
我發現了,這隻老虎尾巴斷了,哈哈~原來這地名就是這麼來的。這是我自己說的。



必吃大腸包小腸,沒吃等於沒來過,小賴叔叔拿著號碼排等候了很久。



果真超好吃,而且比台北便宜份量又足。







沒錯!員工旅遊的時候你也跟很多火車合照過。記性比我好太多了......





你...又不知道慫恿誰說:這火車非常好玩。



這裡比毛巾工廠好玩太多了。
不過我比較想進去糖廠裡頭拍照,無奈時間太短。我們準備要回台北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