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拍清楚了吧~就差那組近三萬元的閃燈可以把你拍的更美。
中秋節當天,七點我就與叔叔約好外出拍照,才過個橋到台北就下大雨......
真是夠了,在路邊找了間早餐店躲雨順道吃早餐。狼狽的進去後,老闆娘貼心的問候:早啊~怎突然下起大雨,你們準備去哪?
還好雨沒多久就停了,繼續上路。我們倆內心期待著一定要拍到昆蟲的複眼......





停好車,門口處上個廁所,看見了一隻鍋牛。我發現他動作好優雅......不過我不敢摸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噁......叔叔發現的毛毛蟲,從像是小樹隻的蛹內爬出。



噁......叔叔發現的螞蟻大軍,一直要我貼近拍。



近看之後有點不敢吃螺肉,雖然是配酒的好物。















害羞甚麼?你的回眸真令人心醉。



到處都有這...蜥蜴嗎?



遇到十來隻,每棵樹仔細看幾乎都有。





你可以再近一點,還可以再近一點......叔叔只會這麼說。
他不知道鏡頭內的蜻蜓有多大隻,感覺就快到碰到我了。















再貼近,現在鏡頭離它還有十五公分,再貼上去......還有十公分,再貼上去......它的身體很像一個人臉在笑,很可愛~再貼近一點......
我快吐了,那手掌大的蜘蛛透過鏡頭後,它就像貼在我臉上,我不敢再貼上去了。太噁心~那金黃色的毛我都看見它在動呢。









到嘍~上回與你來的地方。半小時路程,我與叔叔走了四個多小時。途中我摔了三次跤,那雙新買的耐吉可以丟了。

















叔叔又發現了......
我拍他們,你先打電話給它老婆......
整個拍照過程,真的有趣但是非常噁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