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模子超大,做出來的餅怎吃的完?



又生氣?唉~







親手製作牛舌餅,舞台上的師傅一邊介紹一邊問問題。
答對了就可以上台領獎,兩位姐姐都好厲害!
最後你也答對了一題,師傅問你:手提袋上的姐姐漂不漂亮?
你說:漂亮~
讚!你已經俱備日後生存下去的基本能力了。
奬品牛舌餅一包。







你很著急怕做錯了步驟。
因為你說:我做的牛舌餅要給奶奶吃。
可以分我一點點碎碎嗎?
你說:不行~你自己去樓下買。







過程有趣就好了,成果如何?不太重要。盡力就好~
師傅把所有人做的牛舌餅送進烤箱,等待、等待......





???同事非常認真的在櫥窗外頭拍攝,我走近櫥窗內拍他。
他驚嚇到了,我為甚麼可以進去?哈哈~那櫥窗只是一片玻璃而已,旁邊是可以進去的。



師傅解說著製作的過程。



一天沒有製作一萬片牛舌餅,是不可以下班的。好心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等待牛舌餅出爐的時間,大夥先到樓下逛逛。



裡頭一下子就看完了,你發現了外頭很多牛。硬是把我拉出去。











1、2、3、4、5,爸爸~五隻牛。
你真的會數數,厲害!



大象。



終於烤出來嘍~成功!
你那著嘴臉?因為我發現你自己先偷吃了,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