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老爺......



不意外的,小孩子對床鋪總是非常的迷戀。
當門房一開,你衝進去就往床鋪上跳。這張床是媽媽的,那張床是我的。
爸爸~那邊還有沙發可以睡,可以邊睡邊看電視......



找廁所?找衣櫃?聽飯店服務生說:藏的很隱密。



爸爸~我找到了,這個衣櫥就是。





這兩根柱子是衣櫥,太簡單了。那個箱子是什麼?
可以讓你放冰淇淋、糖果,這樣就不會被偷吃......













爸爸,這枕頭好舒服喔~



爸爸~我們可以換上那個衣服嗎?



不錯吧~



泡個茶。



泡個湯,那個溫度計,兩天你都拿在手上。



看個電視。



像個男人。



等把你的一切都弄好,該吃的、該洗的、該穿的......呼~我們去吃晚餐吧~



哇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實在是太多東西好吃,完全吃不完。



吃飽散散步啦~不要馬上去游泳。就是說不聽!



















拍了幾張後,我發現有東西靠著,我快門一秒鐘成功的機率還是很高。哈哈~
不過還是直上高檔的相機才是解決的根本,但你媽不懂。



好了~差不多了,我陪你去玩水。



















溫泉魚,哈哈~他們比較愛我而不愛你,通通在我這邊。
你只要看到我這邊的魚比較多,你就會伸長腳過來我這,然後把他們通通趕走。







九點半有活動,我本想上去休息。你媽為了那摸彩券,我只好又下樓。
結果獎品才三個名額,而且是餅乾!應該在樓上休息的......









不過聽了演奏者打得鼓聲,太棒了!我以為爵士鼓是最棒的,原來還有其他的鼓也是令人震撼。



夜晚還有酒吧可喝酒、聽音樂。
也可以去上瑜珈課,不過在晚上有點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