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EA內的遊樂場,你總算是夠格進去。
辦好了入內的手續,你換上了衣服。一小時候可以來領取,小姐這麼說著。
叮嚀你不可以走出來,玩玩具要小心,我和你媽就去晃晃。
走沒幾步我還是放心不下,於是你媽繼續去逛,我回頭找你。
我在外頭觀察你很久,你都沒發現。我終於發現為什麼幼稚園的妹妹不跟你作好朋友?
我看你在那球球池中跟兩個妹妹說:我們來玩超人與怪物,你們當怪物,我當超人。
然後拿起池中的球球不停的往那兩個妹妹丟......嘴裡喊著:你們這兩個臭怪物。
我把你叫了出來,你驚訝我怎麼在外頭。
我摸著你的頭說:杰懋~你不可以這樣對女生,你這種舉動,其實你才是怪物。
除非你帥到不行,錢又花不完。不然很少女生會讓你這樣欺負。知道嗎?
你說:我們只是在玩超人、怪物。
我說:別人又沒說要跟你玩,而且不能拿球丟人。為什麼他們當怪物?你怎麼不當怪物?
你點點頭說:好啦~



當下雨時,來家附近的IKEA最好玩。
有冷氣、吃的、喝的,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可以玩。



我拍你、你拍我,這樣最公平!你這麼說。







每回都是這些食物,我想去吃IKEA對面三角店面那間日本料理。感覺好像比較好~



飯後,我們開始玩。
爸~上面有熊熊,幫我拍。





你是超人~
我是怪物~只有跟我才可以這樣玩,知道嗎?
我們兩整個場地到處跑,你媽又開始發火了......



聰明的你遠遠的就看到那邊有一整堆的假花,拿起花對我說:我要拿去送媽媽,這樣她就不會生氣。



超人發動大絕招。





超人打敗了怪物,望向遠方的家鄉星球。
你媽已經完全脫離我們兩個,她一定是覺得很丟臉。



你發現了一層樓高處有一隻娃娃,我扛起你讓你拍他。
可是我一碰到你的腰,就讓你笑個不停......
光舉你的時間就花了很久,一旁來回的人眼光都無法離開我們。



不要摸到我的腰,我會很想笑~





大絕招~



應你的要求我也變身了,一邊跟你玩一邊幫你媽把買的東西放到收銀機上面。
你媽則是完全不想看見我,你幫我加上的裝備果然非常厲害。你媽、店員都很怕我。可是買東西還是要錢?







再吃一點東西就要回家了喔~



我也要......
你說:不行~



抱一下也好,不給我抱就不能......



喝飲料,哈哈~



人總是有弱點的,嘿嘿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