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夕陽時旁邊的阿伯不時的與我和叔叔聊天。
他說:他已經連續來五天了,一直等不到他喜歡的景。今天也是一樣~
可是我覺得還好啦~沒有說很差,沒有紅的亂七八糟至少也紫的不像樣。哈哈~
我倒是很佩服他,一個人退休後背著相機坐大眾運輸工具一個地點拍過一個。
總要拍到自己喜歡的才換下個地點。超驚人的耐力,身體也很硬朗。







炸雞、臭豆腐、冰淇淋、各種小吃......一如往常,就是一攤吃過一攤,哈哈~
能吃就是福,吃比瘦更有福。一點也沒錯!



填海出去的花圃之類的,晚上我們準備回家時那整條沿岸都是連體嬰。
難怪警察伯伯吹著急促的哨子聲催趕他們離開,深怕嚇壞了外國遊客。
真令人不削,哈哈~原來倪亞達的經典口頭蟬是這麼用的,其實我是忌妒。









你看著店家不時的說:爸~那邊有那個,那個你知道的......



那個到底是哪個?





你打了五十分,哈哈~
不能怪你因為那準星與實際出去的位置相差2公分,所以你打到都是矇到的。
而且打氣的也不夠力,那槍是懸空的,晃來晃去的你想打到真的很難。不過開心就好嘍~



突然的音樂聲,爆走的人群就這麼跳起舞來,一瞬間他們又消失......
你說:爸爸~他們在做什麼?
呵呵~跳舞吧~
為什麼帶面具?
因為他們是超人跟你一樣,而我是豆腐鯊。祕密喔~別說出去。



他鄉遇故知?
一群外國人碰到一群外國人,開心極了。



打槍的獎品,兩三下就整個塑膠斷裂......哈哈~







三個人一人一個溜溜球,拚了命的摔、甩、丟、拋......壞!
你們慢慢玩,我先跟叔叔去拍夕陽,看天色就快開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了,就這樣。一旁的同好似乎都很失望。
還好我沒有大包小包、腳架等等的一堆東西,哈哈~所以沒有很難過。
另一旁的小妹妹拿著手機不停的拍,喊著:哇~哇~我拍到了。
哈哈~她卻是很樂,雖然照片該是模糊的。不過那心態令人欽佩,她拍到的不是照片而已。
而是拍下了當時愉悅的心情,我想高手應該就是如此吧~





八點多了,我們去找東西吃吧~



有拍到好看的嗎?每次回家整理照片時你媽總會問。
沒有~沒拍到好看的,最近都沒拍到......
為什麼?
因為我兒子都不肯給我拍。
什麼你兒子?你兒子不是我兒子喔......
好吧~你兒子不給我拍,我兒子也不給我拍。
我想我也是高手,每次外出沒有拍到你總覺得沒拍到什麼?
我想我拍的也不單只是照片,而是記錄著我們共處的時光,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