叔叔帶著你去理髮,整個人看起來清爽多了。
個兒小小、頭小小才像個娃,之前你媽總要幫你把頭髮留長,說這樣才不呆。
我倒覺得短髮比較適合你,長髮不時讓你汗流滿面。
奶奶和你媽媽的愛心,奶奶做的肉羹,媽媽煮得羹麵。這個吃完後不可以再吃別的東西喔~我的叮嚀。







今天早上我們哪都不能去,我得要開社區大會。總算是撐了一年,我要卸任了。



出發。



中途喝點可可,補充水分。





你愈騎愈起勁,怎喊都喚不回你。



拉風的小將,回到家發現他的眼鏡掉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騎了一個多小時,一點都不累。





半年來長高兩公分,超慢得。不過你得雙腳更有力量,不停得踩、不斷得踏讓我和你媽跑著追你。
而你卻一點都不喘,一會兒打球、吃東西、騎車,小孩子該有的活力都具備,應該是有午睡的關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