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我們在家看著窗外,火紅的紅蛋一枚。
我考慮著要不要出門拍,你媽說:不用急,她很快就下去了。
昨天颱風來襲,加上前天的大紅蛋,下班後我就回家拿相機往堤防去。
待了三個小時,完全在我意料之外的景色!





天氣好連偏光鏡都不用上。



哈哈~我看著那多雲,心裡大致上有個底。一定又是很鳥!



很鳥就算了,夕陽下方居然還有火災。





然後我就放棄了,呵呵~我坐在堤防上看著身旁的同好彎著腰手拿黑卡不斷的搖......

















我早就習慣了老天爺與我作對。沒關係~
拍日出沒日出、拍夕陽沒夕陽、拍月蝕也沒有......
總有天我會等到妳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