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跟我媽媽說:我吃冰~
週六姑姑幫我慶生,本來是要吃麻辣火鍋但是沒訂到位,最後泰式料理。
她說:將就點,反正一來便宜二來也不是很重要的日子。
一早我們騎著車子先去阿甫叔叔家拿書,我請他幫我買書。
路上你說:爸爸~母親節的禮物我送你卡片了喔~
母親節?我只過生日還有父親節,我不過母親節。
那我過母親節的時候,你要送我電動玩具......
你不是女生,更不會是媽媽,也沒辦法過母親節。
那我過父親節的時候,你要送我電動玩具......
好~等你過父親節,我送你兩台電動玩具啦~一台送你兒子,哈哈~
我兒子他太小了,你買一台給我就好。
好!沒問題。



姑姑應該還在睡,我們兩個在餐廳前玩泡泡等她。







這模樣真的很臭屁。接到一個泡泡,這麼得意!





等姑姑......



月亮蝦餅,你點的。
姑姑說:杰懋識貨。



燙青菜?應該不是,也是你點的。
我想是因為我們在外頭吃飯,我都會點青菜。
你主動就點了青菜,一次吃掉兩盤相同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菜色非常的多,姑姑拚了命的點。我們全吃光了!
點菜的份量會依人數去更動,非常適合嘗新。
這家吃到飽是我吃過上菜速度最快的,點了沒多久馬上就上桌。

Lacuz泰式料理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37號
電話:02-2883-2959



飯後問你會不會想睡?你說:不會~結果一路上死撐著......
我們去西門町看裴阿姨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25338498
她說:你長大了好多~
還有說:爸爸非常愛你呦~
當然嘍~
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iu2897031e8
也看了兔子老師,她很不好意思。因為東西賣光光了,沒法子送我們東西......





爸爸~我們去看功夫熊貓好不好?
那你媽怎麼辦?
沒關係,她不會知道......
好樣的,你慢慢的成為一個男人了。
晚上我們兩在街上遊蕩,問你要吃什麼?
你居然給我挑了間鐵板燒。
你坐到鐵板桌上看著廚師炒來炒去......
廚師放了一道菜在你前面,我這頭也一道。
接著另一個師父又放了一道菜,我也是。
你看著我說:這個是我的嗎?
我說:對ㄚ~你的。你長大了,自己一份,要通通吃完。
你給了我一個微笑,真的都吃光光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