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西還是單點的好吃,吃到飽的比較沒質感。
可是吃到飽可以吃到吐,單點的就要盤算、盤算......
不管單點還是吃到飽,跟著姑姑就是有吃有喝,絕對沒錯!





包肉肉吃的生菜,你不愛。所以我要把菜菜藏在肉肉裡頭,而不是用菜菜包肉肉。



單點的擺盤就是不同。



啪滋、啪滋的聲響中飄出香味......
某部推理小說內如此描述,聽起來就是很不錯吃。不過故事內是烤眼球的樣子......













好好吃~餓死我了,我把你餵飽飽後才開始吃。







叔叔、姑姑很認真的烤著,我努力的吃。
服務生不時的過來收拾桌面還有餐盤,算是非常的勤快。
要是吃到飽的餐廳,就很難找到人。



你真是夠懶的,一定是被我寵壞的。



小雞哥哥烤一下。



你也烤一下。



姐姐邊烤邊說:為甚麼不去溪邊烤,可以一邊烤一邊玩......



吃飽飽要回家嘍~

千禾日式燒肉居酒屋
地址:桃園市復興路309號(台電斜對面)
電話:03-3355169
arrow
arrow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