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人國內的迷宮?還是鬼屋?確定的是你、姊姊、小雞哥哥還有明傑叔叔都非常的害怕。
每個人盼了很久的小人國之遊,總算是盼到了。你們在車上一來一往的說著話,小人狗、小人狗......





買了票一入門後,哇~就看到有表演。



甲蟲區,沒有手推車真的是非常不方便的事情。
我們等了很久,總算是等到沒人過去要拍,接著手推車大絕招。
總是有人把推車推到旁邊或是你們的後面......
怎不把甲蟲帶回家慢慢合照比較快些,很多人就是這樣莫名其妙。





第一次看到這個小的東西,你好像沒多大的驚訝!
基本上不該是很興奮或是......哇~好小的東西喔......
你什麼反應都沒有,很令人奇怪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猜你一定是沒有發現那些建築都比你還小,你總是說:這個我看過了。
卻沒發現看過的東西應該不是在這裡,也不應該比你還要來的小......
一路上姊姊吵著要去坐火車直接去遊樂園,說這些小建築太無趣了。



這個很像我們上回去孔廟那個衣服跟武器,呵呵~



很認真吧~考試如果是這樣,絕對不會差到哪去。







最好使喚的小雞哥哥,動作跟雕塑一模一樣。



柱子,胖的有點可愛~



見到這遊樂設施讓我回想起,國小?國中?我有來過,但是都忘了。哪時候相機不流行~
姑姑跑去買了雨衣然後上船,我和小雞哥哥坐在第一排。船緩緩向上爬行,咻~我的心臟快停了。



坐著小船沿著小水溝。



欣賞著火的建築......
這個我曾經玩過,當初的心情應該跟你們相同。



你想太多了,就算工作人員讓你玩,我也不太敢玩~



小雞哥哥與明傑叔叔跑去玩,我們在一旁看,比較安全。



將就點,玩這個就好了。安全又有趣~











非常恐怖的鬼屋,下面都是小矮人。我們要搭乘小車越過重重的驚險再回到地面上。









小人國就這個地方最好玩。哈哈~享受著你的尖叫聲、表情......



身高超過90公分即可玩,哈哈~你開心不已。
厲害吧~我第一張就拍到你們三個小鬼的頭,一個都沒漏掉。
為了拍照,我可是很多都沒有玩到。



唉~你居然不敢玩這個,其實也沒有很高。
不過你站在下面看著上面哥哥姊姊的表情,我想不敢玩是正常的。







小飛機還不錯吧~你說:很好玩,我跟姑姑一起玩。





搖滾海盜船~瞧姊姊的模樣非常悠哉。





你跟著姑姑跑去摩天輪那頭,這項遊戲放棄。



板子後頭還有箱子墊腳使用,有貼心~









在上頭就夠恐怖了,還接到你媽打來的電話。
在哪?
小人國。
跟誰?
兩個妹妹~
我感覺到你媽快要摔手機了,無奈我總是不太會說話。很容易惹你媽生氣~







車上不管前後都有方向盤,雖然速度是工作人員控制的,不過還是讓你們很樂。





大力士,我光用看得就很累了。姊姊還吵著要玩!
不過姊姊、哥哥很厲害喔~連續追到四台車,真的是大力士。





碰碰車,你不能玩......



你在一旁敲著太鼓。















你就是這樣討人厭,要你拍你就是不肯,當別人要拍時,你就搶著要拍。















非常愉快的一天,問了你們好不好玩?
每個人都說:好玩~下次去六福村好不好......
我們要去吃燒肉了,姑姑有訂位。
今天的戰利品小相框還有小將車鈴~哈哈~

全站熱搜

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