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~我發現你畫的好是因為你的畫筆好好用,而不是你畫的好?
我知道,所以我才要買好一點的相機跟鏡頭啊......
找時間,我幫你跟媽媽說,真的有差!
謝謝你~



週五晚我和叔叔跑去我學弟的店家,從晚上七點打電玩到凌晨五點。
走出店家,太陽還沒出來。天色顯得陰陰的,我想到家後你媽的臉色也是如此......
進門我洗了個澡六點鐘,你七點多就起床。就剩我們兩個幹什麼好?
爸爸~我們去公園,我會爬牆了喔~很厲害!



你不時的回頭說:爸爸~你準備好了嗎?我要開始爬,你要拍起來......
我發現我的動作如這台老老的小傻瓜好慢、很鈍......







你看!簡單吧~你會嗎?
我不會,我太胖會把那個踩壞。
我也是小胖,可是我很有力氣。
我知道,你很棒!







我的畫具你自己拿,不要吵爸爸~我就躺在旁邊,有事情再叫我......







昨晚你手上拿著那武器不斷的砍我,說我是怪物......
你手上的武器是全世界最厲害的武器!
每天回家你見到我後,就好像我在陽光下那影子。黏在我身怎甩都甩不掉.....
呵呵~我想再黏也沒幾年光景了。
晚上看著你入睡模樣,長大了!已經無法再躲進我懷裡。
莫名的感慨湧上心頭,是捨不得你大還是每天睡四個小時的緣故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