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花季之戀~外頭溫度30度,裡頭我就不知道。哈哈~
待在裡頭我覺得還好,不過你好像有點受不了。
等裡面逛完一圈後出去,我發現我的雙手都刺痛......



同事給的門票,放身上一個多月總算有時間來。
拿票給收票口的人員,那人員說:哪個單位的,這票上沒有存根聯?
別人給我的,我也不知道單位?
那你要問清楚才能進去,不然可能是假的......
打了電話問同事哪個單位?電話沒接,唉~
於是我們三個人在大太陽下等她回電......
一會兒,實在是太熱了,我牽著你走進去對收票人員說:叉叉叉單位的,謝謝~
請進......
哈哈哈~你媽問我怎麼知道單位?
我說:我在等電話的時候聽到別人說最多的那個單位,應該就沒錯吧~





大太陽下等著電話......零錢消耗的很快~



終於進來嘍~服務人員說:有顏色的冰不要去摸。











冰塊裡的花很漂亮吧~不過她讓我連想到冰塊上面的生魚片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裡頭很小,沒什麼東西。
好玩的只有那個冰塊做的溜滑梯,讓你跟妳媽開心不已。
爸爸~怎麼沒有雪人?
我錯了,我以為可以打雪球,還有堆雪人。
等下次有雪人的時候再帶你來,不過這次也很好玩吧?
對啊~很好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