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博,我來嘍~
週日我又跑去花博了,叔叔、嬸嬸、姊姊、哥哥都還沒去過。
我帶著他們去晃一圈不然就快要結束了。
妳媽不想再去走,太遠太累~寧可在家看電視、外出洗頭按摩都比走路好。
於是我一個人跟著叔叔他們去花博。
還沒進花博園區,咻......
小雞哥哥說:啊伯~飛機,你看~



新生入口進去,圓山和北美館一定是爆多人。
進去後馬上就是租借手推車,姊姊、哥哥都不需要。
紀念品店等等要記得提醒我回來,我的整套花博公仔還沒買。叔叔說:我會幫你記得~
蒙古包?還是一把傘?
啊伯~你看飛機,我看到兩台飛機了......





好鮮豔的花、好刺眼的太陽,不過比下雨來的好。
啊伯~你看飛機,3台飛機......



啊伯~花博有很多花。還有什麼?
除了很多花之外,還有更多的花,還有飛機~
咻~啊伯,飛機,第4台飛機......





林安泰古厝居然要排隊入場!
算了~我們先去大佳區再搭公車去圓山、北美,最後再回來這。
啊伯~你看飛機,5台飛機......





碧潭橋旁有座溜滑梯,姊姊、哥哥一回又一回的滑。
旁邊的服務人員說:十一點嘍~前面有毛毛蟲繞園,可以先去參觀再回來溜滑梯。
啊伯~
我知道是飛機......





遠遠的就看見隻大毛蟲緩慢的前進,周圍輕快音樂與比花還多的遊客讓這毛蟲不顯得突兀。



















我好佩服這些表演人員,體力真好!到處蹦蹦跳跳的與遊客合照~
隨著毛毛蟲繞了一圈後,轉搭公車圓山區。什麼館都不重要,因為要排隊就沒辦法。



圓山區,途中看著兒童樂園滿地黑黑的,都看不見水泥地。
公車上的一位媽媽說:天啊~連站的地方都沒有怎麼進去?
啊伯~
我知道是飛機......







啊伯~
我知道是飛機......





頭比較大還是花比較大?



冰淇淋~我們來到了另一區全部都要排隊,哈哈~
之前我來好幾次不須排隊的地方現在全都要排隊,跳過吧~
啊......
我知道是飛機......



北美館區,看旁邊的花不用排隊了吧。
飛機~冠廷,你看......



飛機~冠廷,你看......
換我轉守為攻。



飛機~冠廷,你看......幾台了?
18台,好多飛機喔~





飛機~冠廷,你看......幾台了?
19台,好多飛機喔~










飛機~冠廷,你看......幾台了?
20台,好多飛機喔~












飛機~冠廷,你看......幾台了?
21台,好多飛機喔~












飛機~冠廷,你看......幾台了?
22台,好多飛機喔~














美術館區晃了一圈,收穫可樂熊每人一瓶。途中還發生一件有趣的事~
從下車後小雞哥哥就一路牽著我,在園區內也是。然後我只要看到還不錯的地方就喊:去~
小雞哥哥就會跑去那擺好姿勢,按下快門後。再回到我身邊,我則是繼續看哪好拍。
走著走著我的手又被牽著,我有發現皮膚有比較嫩,但也沒低頭看,繼續找著景點拍。
隔了一段時間我聽到後頭小雞哥哥的聲音?
當我要低頭看我牽的人是誰時,那個人往前跑去看類似鳥籠的景觀。
我才發現那個小弟第不是小雞哥哥,而那個小弟弟看了鳥籠後回頭喊:爸爸~卻發現找不到人,大哭了起來......
真的不是我的錯!是那弟弟自己來牽我的,我也沒去注意。還好後來往回走總算是看到見到他父母親,還在另一頭欣賞花呢~



花之隧道~過了後就可以去剛剛大山那。小雞哥哥一直吵著要去爬那座山~







飛機~冠廷,你看......幾台了?
23台,好多飛機喔~

這一路上我們兩個都在看天空......蠻奇怪的。







跟兩位漂亮阿姨合照~



新生區的大迷宮,天色還是很亮,時間卻已經五點嘍~我們慢慢的往車子的地方走。
咻~飛機~冠廷,你看......幾台了?
?阿伯~只有聲音沒看到飛機,只能算半台。23.5台飛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