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就成功,我自拍的技術越來越好吧~
冰淇淋、冰淇淋......你說:一定要吃冰淇淋~
週日本想去苗栗參加朋友的婚禮,但是太遠、下雨,你也睡得比較晚。
只好更改行程去參加你媽同事的聚餐,麻辣火鍋喔~



爸~我做了一台飛機,厲害吧~幫我拍照。



著裝完成準備去吃火鍋。



到店家門口,你媽的同事一位也沒有?時間更改!



先去一旁的自來水博物館晃晃,你幫我和你媽拍了張合照。









拍全家福,我把相機放在欄杆上。風大雨大的還真有點危險......
倒數10.9.8.7.6.5.4.3.2.1......拍完後你馬上跳到我背上要我背著你去看結果。
來來回回的,我們倆又邊拍邊玩,最後你老媽拍到生氣了。



撐著傘晃了一會兒後又回到店家門口,總算是有同事出現。







我第一次在西門店吃,還以為只有西門町的位置比較小。
結果公館這的位置也是非常的小,坐起真的不舒服,桌面上也沒地方放東西。
與陌生人並肩而坐吃東西,真的蠻奇怪的。說什麼話,旁邊的人都聽得見,動一下就會碰到隔壁的人。
不好意思交談,也不知做什麼好?就是一直吃,不太像聚餐的地方,比較像大胃王比賽場地。
不然其餘的一切都還不錯!





吃飽後搭捷運轉公車,一下車遇到彩券行。
爸~我幫你把麻辣火鍋的錢賺回來,我們去買刮刮樂。
結果火鍋錢沒有賺回來,我多付了一個人的錢。


馬辣頂級鴛鴦火鍋
地址:台北市汀州路三段86號
電話:02-2365-7625
arrow
arrow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