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冷的假日,去哪都不對。陪著你媽把家裡整理一下。
把沙發套子全換新,你拿著沾黏棉屑的手把來回不停的刷。
嘴裡念念不停,這裡白白的、這裡還有,黏起來、黏起來......
原來做家事這麼好玩!一切都弄妥後出發到HOLA買東西。
不過要先陪我去旁邊的涮涮鍋吃東西,哈哈~下午四點最好是還要排隊。













店內沒什麼人,不用排隊。呵呵~
座位超寬敞的,坐起來舒適。臺面上也可以堆放很多吃喝的食物。
不像一般的涮涮鍋,座位小小,肉盤、菜盤都要疊在一起。



特製降料,你媽不愛,我也覺得還好。
我點了麻辣鍋底,你媽點了你能吃的鍋底。













蝦蝦、魚肉都是你的,我跟你媽則是吃可以不斷加點肉肉。
那肉肉真的很厲害喔~超級薄!不知道有沒有0.1公分,下鍋馬上熟?
吃不出肉的感覺,因此得要用筷子把整排得肉夾起入鍋涮涮,差不多就是一片正常肉的厚度。
加點上菜的速度很快,跟服務生說了馬上就會上菜。一點都不拖延~
但是沒開口就......他們也不會主動問你。哈哈~















不清楚你到底吃了多少東西,確定不會比我和你媽還要少。
你的筷子用的越來越好,爆米花也用筷子夾。一次一顆餵我、餵你媽......













海角日式涮涮鍋
地址:三重市重新路五段598號
電話:02-2999-0108
營業時間:AM11:00-PM23:30



你幫我拍的,哈哈~





吃飽後得辦正事,陪你媽媽去買東西。

arrow
arrow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