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計畫週六要和姑姑、小雞哥哥去小人國遊玩的。
那廣告一天到晚不停的播放,就算看得不膩;也會被你們給煩死。
無奈週六天冷、下雨,姑姑說:只好泡湯嘍~
你帶著心愛的棒棒糖,每次都忘了吃。今天終於吃到熊熊巧克力~
很甜~因為你借我舔了一口(不能用咬的),甜的不是巧克力,而是你分我舔......



明傑叔叔開著車慢慢的往烏來前進,我們在後座吃著零食。



烤年糕,姑姑說:必吃。



筍湯,必點。



珠蔥,山菜的一種,店家的老爺爺自己種的。必點~



我只會念台語,國字不會打。



炸溪魚、蝦,必點。可是被眼尖的明傑叔叔發現門口擺盤的是溪魚,上菜的是丁香魚?
應該是天氣太冷,溪魚都躲起來。只好拿丁香魚替代,門口放的應該是假的。應該是......這樣心裡就舒坦點。



還好你都不挑~



烤山豬肉,好吃~那位叔叔耍個不停的特技,讓你好好看清楚。
你心動的咬了一塊辣辣的山豬肉,哈~好吃吧~你說:好吃,可是太辣了。



買了杯飲料後,接著吃山豬香腸。好吃~



香噴噴的玉米,你媽說:還好~
如果跟鄉下奶奶種的,現採現煮的玉米做比較。
這玉米在鄉下沒人會光顧的,新鮮應該佔了很大的因素吧~
回頭再帶些包子,姑姑說:沒買包子就不算來這。





看完瀑布?車上你問:瀑布是什麼?看著窗外你一直說看不見。
我跟你說:就是你尿尿時,水往下的樣子。那就是瀑布~
你看著窗外大喊:我看見了~爸爸~
姑姑說:那好歹是的景點,這麼ㄧ解釋後。應該沒人要來~

不停的下雨,你們都在車上,只有我撐傘下車拍。



不要拍~



爸爸~不要拍!我還沒有準備好......



可以拍了~
你把你洗澡所需的東西都備齊。



快點、快點,東西擺放齊全後,你自己把衣服脫光。
大頭、大肚子加上瘦長的四肢,就這麼跳倒我大腿上。
手環抱著我的腿說:爸爸~我自己脫光光了,可以幫我洗澡。
那舉動讓你媽笑了好久~









你泡的兩個臉頰紅通通的,超可愛~



姑姑拍的合照。



姑姑幫你拍的大頭照。



你幫我拍的,哈哈~



不斷的下雨......我們一家三口一上車就睡著,泡完湯後太舒服了。



醒來後已經在百貨公司內。剛明明是坐汽車,轉眼間變成坐飛機?















姑姑換了一堆代幣讓你玩了很多種,最後被這隻魔王抓住。
你逃不了,沒有玩到這個不走......最後大伙人都走光了,你才放棄慢慢跟上。
我們去吃飯啦,比這個還好玩喔~



我個咖哩蛋包飯,因為你喜歡吃蛋還有蛋包的形狀。我就點了~好吃!



姑姑的義大利麵,還好~

美人湯溫泉會館
地址:台北縣烏來鄉西羅岸路1號
電話:02-2611-668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