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我們睡得很晚,假日就是要睡飽。
前晚就計劃好元旦要去動物園找上回沒看見的動物。
坐公車、轉捷運後已經是下午,你該要睡覺的時間。
你整個人就是沒精神~加上整個身體裹得像顆球似的,讓你動作不太靈活。





進園後先去熊貓館,不然參觀熊貓得時間過了後就沒得看。







什麼都不想要,因為你太想睡。







帽子不要~





玩具不要~



巧克力?



爸爸~這個好啦~
你總算是有點精神,都到動物園了還要死不活的。





挑了隻棒棒糖後,先找地方讓你休息順便吃點東西。
我明明是點了雞腿飯,卻上了鍋巴飯。那飯粒都可以拿來刻桌子!
現在得餐廳真的是很差勁,路邊50元便當都還不會如此。
兩百多元得餐點卻是這模樣,難怪嘉惠阿姨說:那是動物吃得,誰教你去動物園吃飯。
好吧~我錯了!當你媽吃了飯想開口時,我先說了我很聰明吧~只點了一份,先看看能不能吃?





吃了一點飼料後,我們出發找動物嘍~







這兩隻河馬很兇狠,互相咬對方。那聲音真令人害怕~





沿路搖晃,你媽跑去幫你買吃得讓你提升戰鬥力。











青蛙館?我們準備要進去那黑黑的館內。
你一點都不害怕,一昧的往裡頭衝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實說館內比外頭好玩多了,因為不會冷。
每個小朋友都貼著櫥窗仔細的找著動物躲在哪?
每到一個新櫥窗,你就拼了命往前擠,貼在玻璃上每個角落都不放過找動物。



關久了,你的獸性應該也會慢慢退去......

















爸爸~國王企鵝頭上為什麼沒有皇冠?
因為太冷了啊~皇冠太冰,他們先把皇冠收起來。
喔~
你頭一次見到企鵝,真不知如何形容你興奮的程度?
走到出口處,你還吵著說:還想要看一次。
於是我又扛起你,又朝那人群擠去......







你挑了隻小企鵝,原本你想挑粉紅色的。
你媽說:不可以~
哈哈~我在外頭等著你,你拿著藍色企鵝出來。
我問你:你怎麼沒有挑粉紅色。
你低著頭說:媽媽說:不可以~
你抱著小企鵝說:這是我的寶貝~
我說:你是我的寶貝~
你說:我不是你的寶貝~我是奶奶的寶貝~你是媽媽的寶貝......
我說:我不想當媽媽的寶貝~我當你的寶貝好不好?
你說:不要~
你把企鵝摟得緊緊的邊跳邊唱歌得往前。



懋~跟企鵝一樣去冰塊上面站著。



你不停得發抖著。
你媽問你:是站得太高嗎?
你回答:不是~是冰塊太冷了,讓我發抖......
你媽轉身走掉了。
我們兩個真的很蠢ㄝ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