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晚上,八點多你媽就趕著我們兩上床睡覺。
都是你沒有午睡,害我早早的就得陪你進房。
你躺在我手臂上,我念著《北極熊搶救家園》繪本。
大隻的北極熊說:我要冰~很多冰......牠嘴上還刁了跟雪茄。
牠集合了很多熊跟大家說:要一起捍衛家園......
不到五分鐘你就完全沒了聲音,睡著。哈哈~
我幫你蓋了被,你臉上因玩耍受上的坑坑洞洞。我用藥膏一個個的補起來......
幫你把襪子穿好,再摸了摸你的臉龐,你真的變得好大隻。
今晚的煙火你又看不到了~



十一點半我就上頂樓等著,很冷、很安靜。
和市府廣場前了熱鬧,完全不能比。
天上的星星是這幾年來,我在台北看到最多的一次。好幾十顆!



我把腳架、快門線都就定位。近十二點時,左方的大佳河濱上空,開花了~
從圓山飯店延伸至另一方的邊界,今晚的夜色又夠黑。
那朵朵煙火,我全看見了。超美的~比花博的音效煙火還要棒!
很想把腳架移位,可是101大樓燈已關。主要的煙火應該在101大樓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我沒看錯的話,是不是有什麼東西沿著101向上繞去?還挺特別的!
應該是我離的太遠,整個看起來就像911事件。都是那新光三越害的。





100年,祝大家新年快樂~也祝你有個好夢。









我應該拍大佳河濱公園這頭的。
你能想像上頭黑色的天空一口氣天空全部滿了小花煙火嗎?而且一點煙霧都沒有。
天空被煙火整個塞滿,遠方城市燈火、中間路燈再加上車流線條。整個超美~
但我就傻傻的守著那101大樓,真令人沮喪。
等你長大我們一人守著一邊,這樣就不會錯過。
都怪媒體把101的煙火渲染的太唬爛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