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陰陰的,接著出了大太陽。好天氣讓人好心情~
小雞哥哥和你玩著旋轉木馬,一開始小雞哥哥還想要坐二樓木馬。
你們上了二樓,那我要怎麼拍?



是沒有花博那麼多人,可是想玩遊樂設施排得隊伍也沒有短到哪去。
我覺得這邊的花比花博內的漂亮,真奇怪!
入口處一進去,爸爸~我的相機拿出來,我要去拍花......
花真的好艷,你媽蹲下瞧了瞧說:這邊施肥的很認真。
我怎看不出來?







沒錯啦~蜜蜂,小雞哥哥大喊要你趕快看。





旋轉咖啡杯,排隊中,龜速前進......



等下會轉的很快喔~如果害怕還可以下去。
你們同聲說:不會怕!



慢慢轉動......你們倆開始有點不安。





這姿勢夠美的,這張幫我跟旋轉椅合拍。







碰碰車,排了一圈又一圈。最後你要進去的時候?被我拉住了。
你驚恐的說:我不能玩嗎?
是的,你太小,跟有些電影你不能看相同。
我們一起拍小雞哥哥拍照,看誰比較厲害?
你拿起相機就開始猛拍......









玩了三項設施後,喝點水吃些零食。我們再繼續排隊~









這迷宮你一直走不出來,小雞哥哥都進進出出好幾回。
你生氣的想直接從上面爬過去,這也不失一個好法子。
因為很多小朋友都從下面鑽過去,哈哈~



好可愛的小妹妹~





這個遊樂設施排了最久,讓所有家長、小孩都受不了。















真的排很久,你到處拍花。
我則是拍的家長和小孩之間的互動,還有無奈......
沒有人願意排隊,但為了小孩又不得不心甘情願。



終於換我們上了......你們倆裝的若無其事。



現在很高嗎?你們問著。



有點不安~



現在很高了嗎?



對啊~你們看看別人的手抓的多緊......非常高、很可怕~



害怕~



這太誇張了~







你已經拍到忘我的境界了,當你轉身的時候。所有人都不見了?
你驚恐的四處張望,然後跑過去有別的小花的地方繼續拍照......夠厲害!



小雞哥哥揮動著手滑了下來~



你用手不停的撥弄滑梯讓速度更快?
下來後問你怎麼會這樣弄?
你說:祕密,因為你剛剛偷聽到幼稚園老師對小朋友說,這樣滑最快!



滑一次得要爬好幾個階梯,挺累得~
我的紅與綠還不賴吧~你沒有,哈哈~











這些都蠻好吃的,可惜小雞哥哥只吃一點點。剩的都在喝大杯珍珠奶茶。
還好你夠賞臉的,整碗麵吃光光。再接著喝起大杯的綠茶。好吃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