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你說會帶你來看花仙子,沒有騙你吧~連紅色瓶身的可樂熊也買給你,外加家裡頭的一個餿水桶。
這假山上頭的志工姐姐很會拍照,一次就搞定。她自己還挪了挪位置要把後頭的林安泰古厝給入鏡。



你的過敏越來越嚴重,前陣子你媽每星期帶你來看醫生。
好轉後,現在又復發。黑眼圈之外還不時的打噴嚏,但願這次能夠好好克制住。
你媽去看門診到幾號?我在外頭陪著你,見你吃比臉還要大的麵包。
看診後,醫生說:要定時的來,每天都要吃藥。一年後會好~



我的自拍也很厲害吧~一次就成功!



......你不是少女,不要這樣。



新生入口的機器人,太陽稍微露臉。還不錯~



爸爸~我們要怎麼走?隨你走,我們會跟著你......















你在身邊時,我的每張照片幾乎都有你。哈哈~











你最愛的花仙子,夠大隻吧~

















一路上緊盯著你的老媽說:你真的都有拍到。
她一直在你後面偷看你的螢幕,確定你真的有看到東西然後再按下快門。



古井內的小草~你跟著我拍,你說:爸爸~你拍的借我看一下......
為甚麼你的是清楚的,我的是模糊的?我的手沒有動也沒有呼吸喔。
因為古井內太暗了,你那台小台的拍不起來。不是你的問題!



很有趣吧~那綠色的窗花跟這古厝不太搭。



太強了!你跳起來拍,因為燈籠太高。
還沒有教你變焦,想先讓你習慣定焦感覺。
定焦熟了,變焦就快了。
爸爸、媽媽你們兩個蹲下,不然我拍不到。
我說:找個高的地方站著拍,這樣你就跟我們一樣高。
燈籠拍不到,你自己找了門板站上去。
還是不夠高,跳起來拍。















對任何一種事物著迷、瘋狂,才會進步......
如你這樣不停的看、不斷的找地方拍、不時的問我,這樣就對了。



逛了大半天我才發現你學會自拍,而你的相機內為何有那麼多你的大臉?
這舉動我跟你媽都嚇到了,連路上自拍中的姐姐都得要停下來先看你如何自拍。



超難吃的~要不是你想睡覺,應該去大佳那區買花仙子便當。







下雨了~愛情前都是浪漫彩虹,愛情過後就是狂風暴雨。











新生區域的一塊角落有滑梯,但一個人都沒有。
太角落~你一個人玩得超興奮,三個滑梯都是你的。



為了這塊蛋糕,我排隊一個小時。



排隊中哪都不能去,還好前頭的愛情連續劇還可解無聊。
男:你爸媽為甚麼不喜歡我?
女:我也不知道?我已經說盡你所有的好話了。
男:可是他們還是不喜歡我。
女: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是好?能說得都說了。
男:我哪裡對你不好?換另一個人就會比較好?
女:沒有不好?他們說:另一個不一定會比較好,但不會比現在爛......
我看著那簡訊來來回回,排隊時間也就不會過的特別的慢。













聊天中的四條魚,真的被你拍到。







突然間我跑了出去......卡擦~得意的回來讓你看著螢幕上。
黑黑的樹枝上面長滿了綠色的樹葉,厲害吧~你沒有......
你不甘示弱的跑過去,卡擦~回頭說:爸爸~我也拍到了,這沒有什麼好厲害的......









你說:今天一共拍到兩架飛機還有一台是只有尾巴的飛機。一共兩台半~



整天下來這張我最喜歡~
下頭那爸爸太遜,你小時候我都用手抱不用推車。
車上的娃還在不會跑,而你已經跟我討論畫畫、拍照了。
心中的悸動無法言語。





帥吧~可是我並沒有要你把腳伸進去。













大鳥準備咬小妹妹的頭?



最愛粉紅色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叉~無名當了兩次,我重複打三次。叉!
不想打了,打了也是消失......沒有送出也是當掉。奇怪~



爸爸~我有兩個印章,你知道為甚麼嗎?
我不想知道ㄝ......哈哈~
沒關係啦~我可以跟你說這個祕密喔。
因為那姐姐幫我蓋章後,我就把兩隻手合起來,這樣打開就有兩個印章!厲害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