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帶著你們三個陪阿祖聊天,在中秋節當天。
阿祖說:什麼東西一直在說話,還一直拜請~拜請~說台語......
我覺得那玩具真的好吵。從布袋戲的夾子到現在這拜請。
「你們三個越來越大的,看得出來長大很多。」阿祖說。
我到發現阿祖身體硬朗更多,從裡頭跑出來開門。









週六我們兩獨處,陪你看了卡通。站在你書桌旁看你畫畫。
對畫畫而言,畫的像是最直接讓別人認同的。
不過如果畫得不像,可是加入了你的想法、感覺這也是非常棒的!
沒有跟你說怎麼畫才正確,而是讓你自己明白畫出來的東西要你自己喜歡。



當你在畫的時候,我也畫了一張。
你回頭說:爸爸~你的太陽好亮喔~
哈哈~沒錯!那是太陽。海面上的太陽,亂糟糟的線條擴散到整片海洋......
有沒有人看得懂沒關係,重要的是把自己的想法放進去。什麼顏色都無所謂,自己喜歡即可。

















中秋節前晚,我加班。你跟媽媽跑去買了仙女棒。
你興奮的等著我一起去玩仙女棒,無奈閃亮亮的仙女棒很快的熄滅。
好比美好的事物總是很快消逝。哈哈~
在你身邊時,我總認為自己很蠢。你媽也這麼說~





到處都是烤肉味~哈哈~
烤肉、油炸、日本料理......時常吃。
難怪醫生說:我吃太好?
相機ISO上1600真的好花。



後來我還是回去拿腳架,拍出來不一樣了吧~









大稻埕那邊好像有活動?超亮的!祝大家中秋節快樂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