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日的行程是跟哥哥、姊姊去爬山的。
前晚看了氣象30%的機率會下雨,隔天起床還出著太陽。
我們一群人朝著陽明山去......
到入山的步道時下起了傾盆大雨,所有人穿的雨衣還是溼透。
回到山下那太陽像火爐般烤著我們,山上、山下的氣候相差這麼大?
臨時的行程變動了,想不出哪好玩?
還是去淡水吃小吃和冰淇淋好了。
你拍打著那個半蹲的人,哥哥、姊姊笑翻了。



吵死了,週六你們在一塊畫畫。驗證了奶奶說得一句話,你們真的很吵。



小雞哥哥挑戰捲捲頭與大眼鏡。



姐姐也戴上了眼鏡,看看小雞哥哥的表情,爆笑~





為什麼手掌要放頭上?因為是一角?
我聽不太懂,大概的意思是超人力霸王頭上都有一個角。
你說你也是超人力霸王,會用光波殺死我......



哥倆好~一天到晚吵架。



這小鳥蛋排隊排得好長,上回我買的時候都沒人。
到底好不好吃也不太清楚?整串都被你吃光光,是上回。
這次懶得排隊了,大家看看就走人。



小雞哥哥長大了......挑姊姊而不像你挑玩具。



挑玩具?唉~



大鞋子~



大頭~你跟後面那個雕塑。





太陽實在是太大了,沒地方躲。
後來走到間咖啡廳,感覺還不錯!
沒記錯的話,我跟你媽有來喝過咖啡。哈哈~



很讚吧~跟小雞哥哥說一聲後,站那邊都可以。廁所前面,哈哈~
真實的手、虛的手影抓著樹蔭,那紅磚在太陽下挺亮眼的。











咖啡廳內沒位置,我們在裡頭等著。
雖在樹蔭下你們還是玩得整身汗,那兩隻小馬真的那麼好玩。





對面是兔子餐廳、桃樂絲餐廳。







等了很久,總算有位置。可是不太想吃了,還是去吃吃小吃。哈哈~













什麼小吃都比不上冰淇淋~瞧你吃到快睡著了。









傍晚六點多,天還是很亮。
捷運上我看著窗外,靠~那顆夕陽超火紅且又巨大。
你媽說:哈哈~沒拍到喔......等下次吧~不然回南部住,幾乎天天有大夕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