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霸農場內的野馬瞰山步道最高點,我們來一張吧~
一旁就是中華電信的基地台,在這只有中華電信才能收到訊號。
喂~喂~真的好快,號碼還沒打完對方就聽到聲音......我的同事很搞笑吧~



辛苦的工作人員,大夥從旁邊的小道上去。
解說人員一一說明每種植物的特色,不過我完全沒什麼興趣。
東看看有什麼好拍,西看看你還在不在?



柿子~還不能吃。







沿途步道都是花花草草,走起來很舒服。倒是解說員在說什麼?我完全沒在聽。



看日出最高點,一定要記起來。早上四點我就要來這報到。



















雅娣阿姨,一直教你看我鏡頭,很好笑吧~





過了置高點之後進入森林,路真的不好走。
空氣變得不同,大口大口的吸讓人腦子都清晰起來。
你腳上的鞋鞋還不賴吧~為了這次爬山帶你去選的,試穿了好幾雙。
你說:爸爸~這雙很好穿、很舒服,我喜歡。可是鞋子上面沒有靈犬雪麗......
找幾會我幫你畫上去,你穿起來舒服就好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不管去哪?我總是最後一個,拍著拍著就落後很多。
整群隊伍都不見了,突然的你們兩又回頭?找我?
結果是打雷、閃電、下雨,解說員說:太危險,無法再進去。上梯次還有兩人被電擊。



變成我是第一個~















因氣候不佳,今天就小試身手一下。
明天的5.6公里山路再好好的散步~



















通通是香菇,都是詩媛阿姨害的。
她從上一梯次回來後就跟我說:呵呵~看我拍了多少香菇。
這次換我來低頭到處找香菇......不過她拍到的種類比我多很多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