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頭夠多了吧~姑姑還拿一個超大的袋子讓你一次裝個夠。
太陽還是跟正中午沒兩樣,都已經四點多了。晒到皮膚還是會癢癢的。



讓姑姑陪著你,我四處看一下。不可以離開那顆大的白色石頭喔~



















空曠總是讓人放鬆沒壓力,唯一的壓力是陽光。
漫步的再貼近海邊,我找了個大石頭蹲著,靜靜的聆聽海浪。
七、八年前我和你媽還有明鴻哥哥也來過這,明鴻哥哥也是到處撿石頭、貝殼,還有一隻螃蟹。
不會記錯的!因為我有拍起來,哈哈~那時候他年紀也是很小很小。





拍小景的時候,我撿了三個會動的貝殼給你。哈哈~厲害吧~





呆不到半小時受不了這陽光,我們收工吧~那白色袋子都快破了,你撿滿了整袋。







週六你媽上班後,我獨自一個人擁有你,哈哈~
我抱著你睡,你完全沒有反抗。後來等我醒時,你已經在客廳發出稀稀疏疏的聲響。
我喊著:杰懋,你在幹嘛?
你回答:我在家。
我當然知道你在家......
先陪爸爸去吃早餐,然後看你想做什麼?
我要畫石頭~你大喊著。



這次的做品,貝殼人。



還有一隻鳥,你媽一回到家馬上就發現了。超強的!
我們從八里帶回的那袋石頭,我已經幫你洗好了。夠你畫上很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