姑姑上回拿了些畫畫的簡章,畫柚子的包裝袋。
等你畫好後就可以拿來這裡包柚子,讓柚子躲在你畫的袋子內。
拿給我後,放著、放著就忘記了。
週六姑姑直接帶我們來,不過比賽已經過嘍......



景很不錯吧!遠眺台北港。
兔子餐廳就在那下面,十三行博物館也在那邊。





景再美對你而言也沒什麼好玩。
你最喜歡圍欄上的噴水裝置,沒多久它自動噴水一次。
噴水對我來說卻是個可怕的東西,它會讓我的相機溼掉。





光影超美的,陽光從樹中透出再混合著灑水裝置的水霧。



大門~



內部是木造的房子,四周擺設很多陶藝品。
怕你亂摸,選了個正中間的位置,上飲料吧~



姑姑店了芒果冰沙要和你一起喝~還不錯喝!
我和明傑叔叔就各自點愛喝了,不用再考慮你。









柚子~那個是柚子。
雖然我我聽到一位哥哥說:媽媽~樹上長很多西瓜......



樹枝上頭的奇怪東西,拍它因為覺得很特別。
感覺是黏呼呼的糖漿之類,拍出來後還真的不錯看。
亮晶晶加上後頭的散景,夢幻~



另一間房間,冷氣超冷的。比大間的那間舒服太多了,旁邊還隔了間寵物室。



餐廳下面的大草皮。想坐在這裡要等到晚上才舒服吧~正中午坐這是種修行。











大草皮上的動物讓你看了出神。
後來他們攻擊你和姑姑,嚇死人了~
張大了翅膀朝你們直飛過來,讓你差點翻了一圈。
如果你媽在場,那隻鵝應該會張著嘴含著噴水池內的水管。



姑姑說:ㄟ~我聽到有個弟弟跟他媽媽說:媽媽~有牛ㄝ~
我想我遇到的跟姑姑遇到的弟弟是同一人,他不知道是住在哪邊?
很貼心的弟弟一直說笑話逗他媽媽。











你和大哥哥、大姊姊合力抓兔子。



和女僕拍一張。



你又吃冰了~









吃冰的當下你還不時提醒我,不要拍、不要拍。不然媽媽會知道我偷吃冰。





愛睏啊~



我們魎合照一張,準備到餐廳後方的步道走走。



濛濛的天空。



剛剛下面的大草原。









步道沿途都是蜘蛛、蜥蜴、蝴蝶、蜻蜓......還有狗大便。哈哈~





當然還有更多的蚊子,因次我們沒有走很久就會頭。



這張很不錯吧!我坐在餐廳內朝外頭拍去,越過了一位媽媽。
讓她非常的不自在,哈哈~可是我的鏡頭是朝上,真的不是拍妳。
應該是我拍很久才會讓她聯想到我在拍她。
拍很久是因為要等噴水裝置噴水、等太陽從樹縫中穿過、等風停......
拍照是一種等的藝術~我覺得啦~哈哈~

桃樂絲森林
地址:
台北縣八里鄉荖阡村荖阡坑路34之5號
電話:02-8630-3356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  11:00~20:00   週六至週日  10:00~21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