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明傑叔叔說:你不自覺得就會擺動作~帥!
漁港內你吃了條熱狗,喝了杯西瓜汁,上車就睡著了。
到了內灣,怎麼叫都叫不醒你。
只好我背著相機包,再抱著你從停車場一路往上爬坡......
呼~呼~你不累嗎?你媽貼心的問著。
我說:還好啦~我應該可以買更好的相機、更貴的鏡頭,因為他們也是很重。
她轉身直直往前走去,張望著兩旁的攤販。







這家姑姑說好吃,爬坡好久終於是到了。你也差不多要起來,總是要吃飽再睡啊~







你偷拍明傑叔叔,真的有拍到喔~











四菜一湯,還送擂茶。好吃~因為我抱你太累。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走了一下吊橋,天色馬上就暗下。
街上兩旁的店家也收的差不多了,這邊的人好早就休息。









那隻捲毛的,我曾經擁有過。那桌燈也是......誰知道他們日後會這麼值錢呢?當初應該別扔了它。







我從後門拍到前門,因為我在後門看著裡頭。
結果有人幫我開後門,說讓你進來拍吧~別說是從後門進來的就好。哈哈~





每天都要吃冰的你,無時無刻跟你媽要冰淇淋~
這隻讓你吃個夠,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