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了金湖岸之後到了永安漁港。
整個天空死白,該是太陽太大。白白的真是不好看。
近來你跟你媽合照總是露出奇奇怪怪的表情,讓你媽非常生氣。
我倒是覺得很羨慕,因為你完全就不想跟我合照。唉~
等你長大後也會跟我一樣帥,幹嘛急於一時而不跟我拍。



車子都還沒停好,你就嚷著要爬上去那座橋。



每個人都走很慢,姑姑不打算上去。
你去哪?我當然就跟去哪。而我去哪?你媽就跟去哪?
她說放我一個人跑出去,太危險......





你的表情超正點的!雖然內褲還是跑了出來,哈哈~











畫面張力不夠,可能要麻煩你跟你媽說:爸爸需要14-24mm廣角鏡。





應該幫你買墨鏡,然後被內搭的熊熊背心脫掉。這樣就很有男人味~









吵著要我抱你上去,又哭著要我抱你下來。



















進市場後,兩旁都是海產店拉生意的。
可惜十點才吃早餐,剛剛又在那咖啡餐廳吃東西喝飲料。
外加天氣實在太熱,沒什麼胃口。
姑姑買了生魚片和中捲,找一旁涼快吃去。
她忘了買啤酒了,難怪覺得少一樣東西。
市場內那魚貨叫賣聲,超有趣的。
五百,這堆~不夠?再加一條。不夠~再加一條......
直加到有人出價,賣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