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上了太陽眼鏡後,就看不見你的大眼睛。不過還是很帥氣!
冷泉之旅後到南方澳買米糕到海邊來吃,又是水。夏天就是要這樣~



把玩著小賴叔叔送你的獨角仙,一共有四隻。
你將他們分成兩組,然後對戰。有大角的是男生,沒有的是女生。
奇怪你怎麼會知道?連我都不知道,哈哈~





不知名的學校,重點他廁所有開放就好了。



我想要偏光鏡......











帥是帥,我發現你老媽沒有幫你把內褲穿好。他露了出來~

















疊石頭遊戲,讓每個人都笑翻了~
狡猾的你總是拿著小石子疊上去,但是你還是把石頭堆給弄倒了。



前頭有慶典了,很想、很想過去的......



很溫馨、很感人的畫面,我也是一路這樣過來。
拍小孩趴下去拍就對了,這對父母很讚!
每回幫你拍照,我的衣服總是弄的比你還要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