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完腳踏車?推完腳踏車後,吃點東西回家讓你睡午覺。
四點多帶著你出門去淡水拍黃昏,吃點小吃。



咦?小弟弟不可以幹走哥哥的學費喔~
我、我只是想要投錢錢,不知道要放哪?





我們在捷運上,外頭太陽還是很可怕。都四、五點了,還這樣豔陽。



一下車所有人都往外頭跑,只有我......



這光線很美吧~



這烏龜讓你忘了冰淇淋~







還不賴的黃昏~





站著拍、蹲著拍......想怎麼拍就怎麼拍,才會跟別人拍的不同。





夏天這個才是王道!



你老母居然給你玩這個,見鬼的她心情好。
各大夜市每次遇到這個,我讓你玩總會被念。
這回你跑了進去吵著要玩,我等著看你被修理。
結果你老母拿錢給你玩,噗~







喜羊羊讓你很興奮,一天到晚問我何時去信義區玩喜羊羊的大型滑梯。











岸邊都是情侶抱來抱去......我只能抱你。
相機包加上你的體重,還頂的大太陽......



晚上很有感覺的咖啡店。
讓我想到屋頂上整排得獨角仙,哈哈~



動作不太像啦~



不知是什麼?晚上看還挺漂亮的。







淡水小吃該吃的都吃了,該是要吃正餐。
結果挑了間不是很理想的店......還好你媽沒說話。
只說我要烤魚,為什麼上來的像是用煎的魚。都是油......
其實我的雞肉串也不理想,旋轉輸送帶上的壽司也不理想。
手捲也......再怎麼不理想也無法讓你心情受影響。你開心就好了~



那頭驢子超爆笑的!你看傻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