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彌陀佛~子奇叔叔看到?害羞的轉身......
週六一早我搭著火車到桃園,請子奇叔叔帶我去拍照。
上一回來過一次,碰上了大雨。只在桃園車站拍了張照片就回家。
這次該是可以拍到很多照片。
樹林站到了,請所有乘客下車?
沒到桃園?我賴在火車上終究還是被趕了下車。
再轉搭另一台火車......



九龍滾珠?那顆珠子還沒開始滾動。







視野很棒!教子奇叔叔上去雙貼,好讓我幫他記錄一下。怎說都不肯~









小傻瓜讓你跟媽媽帶去南部拍了,只好拿你的給子奇叔叔拍。難為他了~





宮內的屋頂,我最喜歡在面裡面向上看。
看上帝?找天使?都不是!廟內的木雕特別好看,有些還有故事性。





遊客不算多,沿路上山的攤販前,遊客最多。
香客要拜、我要拍,他點了頭讓我先拍,他才拜。
他可能不好意思拜我,更不想讓我拍到他吧~



我要有錢、我要有錢、我要有錢......



連我不是神明都聽出了一般人的心聲。哈哈~





飲料不好放?不然我想把飲料份小獅子的下方。
多多加上吸管再加上小獅子,小獅子不能喝大人有大量的多多。



停車場,只有一台摩托車。其餘的都是車,大車、小車,就是沒機車。



兩旁都是攤販,在樹蔭下品嚐小吃感覺挺不錯的!
但是風沙很大,來往車又多。不太想嘗試。



說是梅園,但裡頭都是竹子。











竹子的分枝是一左一右,分枝是短、長、短,
竹葉每片都差不多大。
畫了一個月的竹子所得的心得,因為我總是隨性的畫。
老師說:竹子不是長這樣的!哈哈~
不管往那個方向?都是要爬山。
所以只好走個幾階就回頭,然後還要挺起胸膛。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!
在台北每次爬山半途放棄的時後,要趁後面沒人然後轉身。
一路下山遇到遊客問:還有多久才會到山頂。
我總挺著胸膛大聲的說:就快到了,沒有多遠啦~
哈哈~



辛苦的小老虎手拿掃把。





虎頭山下山後,在小7前跟著騎單車的一塊休息、喝涼的。
想像著自己也是騎單車的,哈哈~
太陽那麼大,騎機車就不太舒服了,還要拼老命的踩......太累~
休息片刻,學著單車人攻頂,山上是座環保公園。
一眼望去,心情舒坦。





心胸都寬闊了起來~就是太熱了一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