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博、花博,完成後會馬上帶你來走走。
原本要去當代藝術館看《超潮攝影家-大衛·拉夏培爾》
到達門口時,人滿到大馬路上。我很討厭排隊,於是轉到北美館。
嘉惠阿姨說:理查‧羅傑斯 + 建築師:從住宅到城市,非常讚!一定要去看~













進去後,我不想看了~
人多到爆!是相機器材展嗎?
人手一台相機,拼命的拍~感覺蠻奇怪的。
晃了一圈我就閃人嘍~因為我看不懂?不過還是感覺的出來真的很厲害。
實際建築成品拍成的照片讓我看傻眼,拍的真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看不懂,還是感到非常的厲害!





另一個展覽,有一朵雲到處飄......
往其他樓層走,看到了張才攝影紀念展
超讚的!花了我一個多小時一張一張慢慢看。
還坐著看影片,只可惜影片內說話的聲音我聽不懂。
看完後覺得攝影就是生活記錄。時間久了,都會跟著觀賞者而發酵。
照片內的台北、湖口等等地方,我都去過。因時間的不同,事物風貌也變了樣。
看著熟悉的地名,卻又令人感受不到跟自己所了解的地名相同。
怪怪的感覺。攝影就是回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