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伯問我說:你有聽過這音樂嗎?你知道這是樂器嗎?
我回答:沒有~我也沒看過這樂器,感覺讓人覺得樸素。
這是日本簫,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。
而它的音質還非常的好!重點它還是老師傳給我的。
老伯緩緩的把簫拿起,閉上眼吹起簫聲......
 
 

真的很好聽~讓身背大背包的我有種行走江湖的感覺。
我在太陽下聽著,老伯在屋簷下演奏著。四下無人,老伯閉上眼吹著簫。
彷彿回到與老師相處的日子。而我滴著汗......
是老伯特地為我演奏的,讓我直直的站在他面前太陽下不敢動。


 

簫聲到一半時,來了一大票人。日本觀光團~
趁著很多人搶拍老伯的時候,我移動到涼爽的屋簷下。
而我看到超漂亮的日本女生,哈哈~
原本還真以為漂亮的日本女生只有電視上才有。



你也太不貪心了吧~



不知道為何想拍它?該是還沒吃早餐,而它就像剛被切開的香噴噴披薩。





那門上銅環真好看,當鑰匙圈一定很棒!















老師請你認真的教,怎麼打都沒關係!阿嬤常常對我的老師說的話。
到現在我的中指還有顆繭,不過不是打出來的。而是......
手帕、衛生紙沒帶、上課跟同學說話、美術用具沒帶等等問題。
罰抄課文一遍又一遍,到凌晨我還邊哭著邊罰寫,繭就這麼來的。
現在的學生?是社會、學校、家長哪個環節拖了鉤?變得很奇怪?


 








差一點點我就像插烤肉串一樣,串到一架飛機。



樹蔭在不同材質下舞動我最喜歡拍了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