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部的阿公北上,我六點就起床直到晚上十點多......
週六早上計畫要去看貝果叔叔新書發表會,晚上吃繼偉叔叔的喜酒。
通通取消,變成一早去找阿公帶他到處散步。



臨時抱佛腳?寫生比賽前晚,你說:要練習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不是植物園,是林家花園。阿公在大舅舅家,大舅舅家在板橋。
第一站林家花園,阿公說:古時候的好野人就是住這種房子......真的很辛苦!










媽祖生,滿街都是繞境的信徒。
短短的一段路我們走了好久,我們倆一直往前衝,想要貼近點看大神ㄤ!











到定位後,大家都專心於畫板上。周遭滿是小朋友,現在的家長真的很用心。
我順了一下,每位小朋友畫的都很棒!每位都是上過美術課,你畫的開心就好!











瞧你開心的,大大阿姨說:你筆拿的非常好!畫得很棒!
筷子都拿的穩了,筆應該就不難~



你聽到後,馬上換到左手再換個姿勢。
天啊~大大阿姨對你媽大喊:你看看你兒子,啊~他用左手就算了,拿筆得姿勢好強。居然拿這樣!
你媽說:他爸教得怪姿勢......難怪畫得亂七八糟。



你這招式呈現無敵狀態了~大大阿姨深深佩服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整個下午你都沒睡,到後來快翻臉了。交了作品領了獎品,收工嘍~
我確定我的新鏡頭移焦了,我用了兩個星期。光圈全開拍人都是模糊的......真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