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一晚跟昶志叔叔約好,到他店裡打電玩。
卡住的關卡、湊了好久的套裝,終於過了~
不過又有新的關卡,更好的套裝。跟人的慾望一樣沒盡頭。 

下班途中看著火紅的夕陽,到家整裝後馬上就往提防奔。
就在下樓的時候,夕陽不見了。未免也消失的太快,前後不到十分鐘......
夕陽只好變成夜景,不然相機、腳架都已帶出門。













坐在岸邊一個多小時,看著一對情侶從白天親到我離開。
太強了!邊拍照還要留意蚊子的叮咬,他們倆忘我的境界真令人羨慕。
按了幾張還是買些吃吃喝喝去找我最愛的學弟實在點。
唸書時陪我蹺課的學弟、下課後陪我打球的學弟、
凌晨在遊樂場一起被警察罰站的學弟、熬夜畫畫到天亮的學弟......
呵呵~床總是讓給我睡的學弟。每回熬夜畫畫總是買了堆吃的,然後吃光後。
到遊樂場玩一下好了,天都快亮了要開始畫畫......
鋪好了畫紙,擺好了畫筆。昶志~我年紀大了,先睡。
他總是很認真的說:好!你先去睡,我自己先畫。
等我一覺醒來,他就睡在床下。畫紙依然是乾乾淨淨......
超懷念那時候,自由自在的。結了婚後一切都很麻煩。
他說:有空你就來找我,我都在這。
電玩打到了近十一點,還要帶我去八里附近拍夜景。
天啊~我現在真的年紀大了,而且我不回家會死翹翹的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