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你臉上的坑坑、疤疤好多了,近看還是有點痕跡。
希望日後會慢慢褪去,不然看了挺令人心疼。
與你泡澡時問你:我親一下。
你說:不行!
我接問:為什麼?
你說:因為這邊蚊子叮到~
我問:那親另一邊?
你說:不行!
我問:為什麼?
你說:因為上次被媽媽弄到,有痕跡~
我問:那我親額頭?
你說:不行!
我問:為什麼?
你說:上次洗澡我滑倒,還在痛~
我問:那我親下巴?
你說:不行!
又為了什麼?
因為我要吃東西沒空!



清明節在家看你拿香的模樣,跟去年差別很大。
手握香,不會抖;腰也會跟著彎曲。我是杰懋~保佑我~保佑我~







你拿著零錢跑到街頭藝人那......
把錢投到他後頭的垃圾桶?害他不知如何是好?
演奏停下來嗎?還是繼續?









睡前跟你說:有白色頭髮的樹~
你看到後,回頭跟我說:那不是頭髮啦~













家附近的公園整修大半年了,不知道圍著的鐵皮後面到底在蓋什麼?
讓你一天到晚的要去公園玩,這有遊樂設施還有很多小朋友。讓你開心不已。
不時樹上的松鼠會跑到樹下,你總會責怪媽媽為什麼沒有帶東西餵它們。
起風、飄雨、
下雨、雨停......出大夕陽~很美吧!
圈圈、叉叉?好像凡事都如此,不只是政治而已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